生日的感想生日的感想 首先感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好久沒有上我的部落格買屋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就來寫寫日記和感想吧!早上我去買早餐時遇到一位鄰居,她正好西裝外套要帶她女兒去上幼稚園,我很驚訝地問她,她說她女兒才兩歲半,我看了好心疼,因為這辦公室出租位小女孩的大書包都快垂到地上了,可是小女孩似乎很喜歡去上學,最後一直不讓我和她酒店打工媽媽聊天,我想每個人的生活模式都不同,但我相信她們有認真地過每一天,因為這位媽關鍵字廣告媽的育嬰假快期滿,她要她女兒開始適應新環境。 因此我也要認真地過我的日子,我的酒肉朋友兒子和雙胞胎女兒們今天都畫了生日卡給我,中午還看了「新還珠格格」的電視劇,晚上房屋出租阿明也買了一個小蛋糕慶祝,最後還有很多親朋好友在facebook上的祝福,我真的覺得很九份民宿滿足,「簡單」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41mftx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