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國--庭園之最--栗林公園& 日本三大奇橋--藤索橋我有發現四國酒店打工這邊的人比較熱心。一老先生看我拍景物照片.主動說要幫我拍照,只居酒屋見他放下他的大提琴在地上,並蹲下來很認真的幫我取角度,真是令人術後面膜感動。另一件就是搭公車去栗林公園,剛下車時我還搞不清楚方位,走太平洋房屋錯方向,司機立即按喇叭示意。等我往前走,須轉彎時,他又按喇叭提辦公室出租醒我。我想若不是車上還有其它乘客,他大概會直接送我這外國人到目西服的地吧。火車開過全長12.8公里的瀨戶大橋.為公路、鐵路雙用橋,從ARMANI本島岡山到四國。高松城-特色是護城"河"是海水,這城靠吳哥窟海很日本風的風箏粟林園內有多個展覽館香川聞名的獅子頭這樣的瓦當找房子的確很日本風.大概有點石敢當的味道粟林公園展覽館內有大量各式各褐藻醣膠樣瓦當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41mftxf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